hooooooop

【全职全明星/叶喻】你说说你们b站一天有完没完吧(一)

最后一个画面美到不敢看!😂

超能伏羲:

1.据说是这样
世锦赛完后出了比赛就是练习,其余的空闲时间一堆职业选手不包括楚云秀以外都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于是有一天,在不知道是谁的带领下,各大神纷纷投身于b站,开始了放毒的生活。
2.你们放毒别秀恩爱好嘛
叶修一生献给荣耀女神,即使去了b站也不放弃游戏,安心做游戏up主,由于人欠技术好,再加上原本就有一群粉丝,于是很快就混的风生水起。于是某一天的下午,他闲着没事干,不知去哪找出一个游戏,敲了敲喻文州让他陪自己去直播。微博粉丝齐刷:“夭折啦!音乐区游戏区跨画风秀恩爱啦!”
当然不可能安生直播,叶修找的是一个两人格斗游戏,不用说明摆着是想逗逗喻文州。
“嘿,小手残不行了啊。”
说话之余一个不小心被对方的角色掏了肾,于是以夜雨声烦的弹幕纷纷嘲笑“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也有今天!”“喜大普奔相爱相杀为哪般?”
“喻文州别闹。”
“ ^_^ ”
3.中毒的鱼可怕
最近喻文州喜欢上了四欠。
喜欢四欠=喜欢鬼畜=开始鬼畜=收集素材=谁话多谁遭殃=WTF?!
黄少天定不会幸免。
早就猜到结局的叶修笑看黄少天进入全明星,自己还乐呵乐呵地帮自家鬼畜鱼收集素材,不得不说,看着这些黄少天,他能笑一年。
但俗话说的好,看久了就厌了,剪了这么久的黄少天怎么也有点听觉疲劳,疲劳的鬼畜鱼将自己的注意力转到了...叶修的身上。
粉丝大呼“这就是爱!”
“喻文州。”
“嗯? ^_^ ”
心脏夫夫定不会如此解决问题,床头吵架毕竟要床尾才和,这没有床,就只能换了解决方案。如此思考的叶修拿起鼠标啃着教程,接着,终于逃出的黄少天感叹人生:爱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粉丝操起笔来“鬼畜是男人的浪漫”
4.你们好好训练好吗!
无聊的张佳乐在训练时摸起鱼来,打开一个网页跳舞游戏就开始直播。
边玩边吐槽“我去这个角色眼睛好大哈哈哈”“这个衣服什么鬼我的妈哈哈哈”
孙哲平无聊刷到,看起了直播。
林敬言无聊刷到,看起了孙哲平直播看张佳乐直播。
方锐无聊刷到,看起了林敬言直播的孙哲平看张佳乐直播。
叶修别方锐喂了安利,看起了方锐直播的林敬言直播孙哲平直播看张佳乐直播跳舞游戏。
……
最后,一个好心人将不知道是谁在直播看谁直播看谁直播的直播链接发给了韩文清。
直播弹幕——
大漠孤烟:加训。
满屏“哈哈哈哈”。
再睡一夏:乐乐,学会强奸。

评论

热度(76)